美酒最动人,而香烟最销魂



在一个诞生日,最美丽的白小姐,过着寡白的生日,那是她失恋后的第一个生日。

肤白,貌美,尽管没有大长腿,却也生的迎合这个时代的审美标准,学院的男生都对她垂涎三尺,大到大一入学军训的连长,小到学院的各色学长。

而她,却偏偏跟我的朋友XX在一起,那可是人尽皆知的风流才子,就这样,初恋的梦幻付诸东流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她一点也不幸福,分手不过数日,那男生的坐骑上,早就醒来了新的主人,一个其貌不扬,其姿弓背的学姐……

切生日蛋糕之前,她信誓旦旦地说,今晚,不醉不归,不陪我喝个痛快,你们谁也别想走!

酒过三巡,白小姐已经醉的不省人事,开始嘤嘤抽泣,说着一些不着调地话,忽而把我拉近,完了靠在我刚买的白衬衣上,一把鼻涕,一把泪地跟我说,你知道吗?那是我的初恋,XX那个混蛋,把我对爱情的美好幻灭,打破了,你说,我这么好的一女生,他怎么就瞎了狗眼了呢!

此时此刻,我衬衫的前半部分,开始进入涝期。

我啥也没说,任凭她在我这白毛之地里撒野,说着说着,她自己开始痛哭起来,俨然把我当成那个混蛋,但是,她也不打我,不对我动粗,一会,就在我的臂弯里,哭累了,睡着了。

睡着的时候,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,酒可真好喝,一醉泯恩仇,本姑娘再也看不上你这连毛都没长齐,还他妈来苦苦哀求我原谅你,从今往后,你我相同陌路,你走你的花花世界,我走我的阳光道。

等她酒喝完,说完,哭完的时候,我的白衬衫已经沦为酒的染色剂和眼泪的归属,成为透明!

而白小姐,大概,从此再也不敢轻易去爱,深情最痛,平日看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酒后现身原形,最后一瓶葡萄酒,就让她释放了,美酒美在它让她现了形,懂得了释放和句句真言的第二天,我们谁也没有再提那晚发生的一切。

她又跟原来一样,每天脸上的笑容不断,只是,比以前更懂得拒绝那来自四面八方的爱慕者!

这里是一个盛产美的地方,而美的不可方物的人,又诞生了一个!

我在炊烟袅袅的人群里,呆过一阵,那时,我对香烟的逃离,竟然一点也没有水土不服。

可能,对面坐的是一群手擒香烟而姿态自然优美的女生。

话说,这美的人都跟帅哥美女玩,这一点在今天的场合,可是一点也不违和,反而更加生动有趣起来!

十五个人的狼人杀,我坐在阿悄旁边,桐哥隔壁,看着眼前的性感尤物,让我坐立不安,便时不时拿阿悄前面的香烟起来把玩!

那些女的,不但长得好看,脑袋还倍儿聪明,玩起游戏来的姿态,就跟手里的香烟一样,一切尽在鼓掌之中的把握,不得不令人惊羡三分。

阿悄使劲让我也加入,我就使劲往外逃,相比于玩游戏,我更好奇坐在我面前的这几位女生的姿态。

淡妆,精致的脸庞,魅而不妖的口红,性感但不暴露的着装,令我不对他们多看上几眼。

京腔味儿十足,因为都是桐哥的朋友,甚而有一对今天刚结完婚,中午摆过宴席的新婚夫妇,小两口的幽默睿智,一来就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欢乐!

后来,听桐哥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,也是笑到肚子疼的好玩,这里且暂时略过。

要不说,女生抽起烟来,可以秒杀十条街的男性荷尔蒙。

坐在一团白丝升起的梦里,自导自演青雾堪怜,美人在姿的完美诠释,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。

随性吸一口,方得性感,美在只手投足之间,而旁边长得英俊的小哥哥,是不是的摸头杀,两人一起感受这浓烟里的意境,不得不令人拍手叫绝。

此时,再看看旁边俊俏得有点傲气的阿悄,此刻的姿态,稍逊几分。

狼人杀依旧在继续,在春末夏初的北京,我趁空闲邀请桐哥到楼下去散步的时候,不禁感叹,抽烟的美人,美得自有姿态,那感觉在南方的厦门,是看不到的!

评论

© 薛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