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那些还单着的男生/女生的一些建议


昨天晚上,打电话给薛PAPA,跟他说,我用素颜去见的男生,从一开始的热情极速冷却。薛PAPA说,女儿啊,爸爸要你记住,无论你是什么样,我都希望那个人是真心爱你的,就像年初跟你说的那样。

几年前,一位叔叔说:你找的那个人,就是你继承人的样子,那是站在男生的角度来讲,我想说,对女生,亦是如此,你家孩子的基因有一半是你对象决定的,这取决于你找的那个人。

在我微信朋友里,躺着很多结婚完就后悔的,大部分是男生。

也有几个陆陆续续交往过几个漂亮的女朋友,后来跟我说,除了打扮得好看,聊起天来,分分钟就想死的那些人,跟我抱怨的时候,我在屏幕的这一端笑到肚子疼。

半年前,我发了一个相亲贴,得益于春节发生的一些事,死里逃生的感觉,令我不再自以为是地感觉自己可以撑得起父母对我的爱。

一人只身在一座城市,我用自己的方式去寻求生存的法则,过程很漫长,也很多曲曲折折。

终究,今天还能坐在这里写一些自己的感悟和亲身经历。

我身边还单着的女生,大多善良,性格不错,唯独不会有什么套路和心机,对待朋友和亲人,都是美好的样子,可大多找不到女朋友。

我甚至听我朋友的朋友说过,女孩子,还是绿茶婊好一点,能很快找到男朋友,像我们这些单身的女孩子,单着总是有单着的原因。

每每听到这些话的时候,我只能说,你遇见的男生层次得有多低呀。

我曾经参加过一个婚礼,从新娘的伴娘团里,我把猜测的结果后来跟新郎说了,他说你怎么看出来的,我说如何看出来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对自己的选择负责。我记得在结婚前,他陆陆续续每天给我打了几个小时的电话,说对婚姻的极度慎重,生怕娶错人……

年前,在我就职的集团里,有个其他公司的男生,每天开不同的车去上班,豪车,每天都把车的LOGO发给我,问我今天这车如何。

一开始我很礼貌地说,不错,每天的车就跟你身上的衣服一样,都是新的,很有品味。

这人就来劲了,每天给我发,然后不停地骚扰我,我说,你要找喜欢你家豪车豪宅的女生,请出门右拐。

再后来,我把长长的一段话发给他,我说,你要靠钱去吸引女生,这没什么,因为你看起来是有足够的底气,但你也别忘了,靠钱吸引来的东西,总不会长久,你如果只是为了图一时欢快,请自便。

同时呢,也提醒你一下,想要拥有长久关系的,我希望你拿出更多的个人魅力去吸引女生。说完,就把他删了。

为此,还被阿悄说我多管闲事,这种男的,活该被绿,活该找不到好的女孩……

但现实里,就有这样的男生,且很多……

在这里,写一些话给男生:

1、如果你只是想用自己的金钱财富去吸引女生的注意,请一定记得,自己能承担起后来的结果。除非那个女生跟你的经济实力相当,那么,当不成情侣,你们或许会成为很好的朋友。

2、别抱怨女孩拜金,你想想当初是靠什么让她来到你身边;也别抱怨女孩禁不住诱惑,你当初看上的也许只是人家的美貌或者其他外在条件。

3、你有自己热爱的事业,且上进,别自卑,你没车没房,但你有人格魅力,别总是说自己没房就找不到女朋友似的,那我会很怀疑在你身边的都是什么姑娘。

4、喜欢会打扮,爱买买买的女孩子,在一起了就别抱怨人家败家,这可是你当初喜欢的人家的样子,别抱怨人家除了爱美没有其他爱好,自己挖的坑,就被埋怨。

5、那些你用金钱吸引来的姑娘,也会因为别人比你更有钱而离开你。也别因此就都说女孩子都禁不住诱惑,那是你的遇见开关有问题。

6、没事儿别到处撩妹,多提升提升自己的个人价值和个人魅力,首先,得学会选择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,物以类聚,久而久之,身边高质量的人多起来了,你遇见的女生质量也不会太低。

7、好女孩其实很多,就看你能不能有幸遇见,且懂的珍惜。

8、别因为自己身高长相就觉得这个世界的审美对你不公平,王祖蓝和黄渤,是不是也足够另很多女生爱慕。青春和美好容颜易逝,唯独人品和素养是一辈子的。

9、爱情如果是冲动的,那么,后悔或者遗憾的结局居多。

10、找女朋友或老婆之前,先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?这个问题我问个是个男生,有9.9个是不知道的。

写给女生:

1、一开始就在你面前炫富的男生,不能要,因为他在撩你的时候,同时也在撩其他女生,这样的男生,可以直接让他从你的通讯录里永远消失。

2、一开始对你热情似火,后面冷却的速度比北冰洋的冰川还快的男生,也请远离。

3、还没跟你在一起的时候,各种积极,在一起或者相处一段时间之后,就各种忙,你挺旺男生的呀,这种以各种忙为借口的男生,也请远离。

4、请一定要做自己,不论你遇见谁,都不要把最美好的自己丢掉。

5、没事儿多看看书,健身,锻炼,有自己的爱好,有自己热衷的事业,你若盛开,清风自来。

6、知道自己要什么样的男生,且最重要的底线永远不能变。

7、学会去辨别一个男生对你是真正的好,还是只是为了撩你。

8、不要因为感动去爱上一个人,因为感动的时间会结束,而后面的正常情绪才是噩梦的开始。

9、跟一个男生在一起,一定要看看他的朋友都是什么样的。

10、如果要跟一个男生结婚,请一定要看看他的原生家庭以及他父亲对他母亲的态度,除非这个人从原生家庭出来成长的非常好。男生同理。

11、女生一定要学会从男生的言谈举止去判断他是一个怎样的人,这是生存的一种,学会阅人。

12、多跟优秀的男生在一起,因为他们能给你以后的择偶或者男朋友上,给你很正面的客观的建议。

13、在要求别人有什么的时候,请记得自己也要具备,好的爱情不是索取,而是双方共同去创造和付出,它应该是一个平衡的状态。

14、让自己变成一个充满智慧的女生,而不是只有美貌。

15、爱自己,爱家人,朋友永远比情侣重要。

以上仅代表个人看法,欢迎大家留言补充或者说出自己的一些看法。

最近休业状态,如果有个人情感不明白的,欢迎红包砸来,找我咨询,微信号为 762846108,哈哈哈!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薛佳 | Powered by LOFTER